YOO

我们还有好久好久

By my side

🔺乙女

🔺内含裴珠泫/孙胜完/金旼炡/张元英

🔺甜饼





“不要怕”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裴珠泫-





  姐姐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交往三年裴珠泫从来没有在你面前哭过,哪怕是被造谣的那年也只是呆呆地靠在你身上,疲惫地安慰着你说不用担心她,没什么关系。

  

  以至于此刻你看着坐在面前哭的泣不成声的姐姐有些局促无措,抬起手想要安慰她,但是双腿骨折这件事让你不知道从何安慰,于是憋半天也只能说出,没关系过段时间就好了,这样的话来。

  

  “怎么会没关系”

  

  裴珠泫语气有些急促,用纸堪堪擦了擦脸上胡乱的泪水,很心疼地看着你,倒是奇怪,明明是你受伤,但仿佛更痛苦的人是她,

  

  “让我来照顾你可以吗?”

  “我们一起加油,宝贝很快就可以站起来了”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孙胜完-

(双向暗恋

  

  

  

  你总是理所当然地依赖孙胜完。因为比你大几岁的缘故,主动充当起照顾你的暖心姐姐。于是你也总是开玩笑说 不知道哪个人可以幸运地得到胜完欧尼喜欢  真是嫉妒。孙胜完只是嗔笑着说你笨蛋。

  

  “不要再说那样的话了”

  

  孙胜完第一次因为你说这句话而面露不悦。她停下了正在为你剥虾的手,摘下手套后又用手帕擦了擦才郑重其事地拉着你,

  

  “是我对爱的表达还不够明显吗?”

  “不过我不想等下去了”

  

  孙胜完闭了闭眼,你还处于震惊中,她又再次开口,

  

  “我想我不会喜欢上其他人了”

  “我希望能一直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陪在你身边吧”

  

  

  

  

  

-金旼炡-


    

  

  

  

  “旼炡?”

  

  被人从身后蒙住眼睛。你被她幼稚的行为逗笑了,除了金旼炡没有人还会和你玩这样的游戏。

  

  “啊”

  “又被姐姐猜中了”

  

  你拿开她的手,把早就买好的棉花糖递给她。你看着还接着橘色长发站在阳光下的金旼炡突然觉得这一刻美好的有些不真实,

  

  “旼炡是不是也觉得很美好”

  

  旼炡的眼睛是灌满蜜糖的棕色,和她本身一样蛊惑人心。你移开眼,看着前方的路,如果能和她一起走走到尽头就好了,金旼炡傻笑着咬了一大口棉花糖,

  

  “嗯”

  “因为是姐姐”

  “所以每一秒都感觉很美好”

  

  

  

  

-张元英-

  

  

  

  

  “姐姐?”

  “今天怎么闷闷不乐的”

  

  张元英蹲下来,手放在双膝上,努力地低头想要看你埋着的脸是不是像她预感的那样挂着泪水。

  

  “没怎么”

  “就是压力太大了 不用担心我的元英”

  

  你慌忙地擦掉泪水,抬起头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对上张元英怀疑的眼神心里发虚,干脆撇过头盯着地面。你听到耳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张元英小小步地移到你面前,

  

  “姐姐 看着我”

  

  你叹了口气,还是选择听她的话。再次对上视线的一刹那,看见了元英眼里的坚定,好像她不再是记忆里的小朋友了,而是可以为你解忧的大人,

  

  “姐姐有我”

  “我有姐姐”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

  “好吗?”

  

  


  

-

鸭梨山大

评论(21)

热度(10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